我的相片
劍俠鼻唄
如果一個人會不依著同伴的步伐前進,有可能是因為他聽到了另一種鼓聲。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2006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白雅燦29條公開質詢書-白雅燦

《白雅燦聲明書》


候教處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五五號之一(二樓) (龍山寺附近)

    台北郵局信箱二一‧三九號

電 話 三六一八六六一‧三八一二四二九

學 歷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畢業



經 歷 陸軍軍法見習官

    拖鞋推銷員

    私立培元中學三民主義教員

現 任 自由職

獻身台灣政治工作簡歷:

 一、五十八年黃信介立法委員競選參與參謀工作

 二、六十年被台灣警備司令部指控涉嫌叛亂(政治犯)囚禁一百二十天

 三、六十二年台北市議員無黨無派聯合陣線候選人王昆和‧陳怡榮政見發表會助講員


解決台灣問題的先決條件:

呼籲請將蔣經國先生親身公開向我一、五○○萬台灣同胞答覆:

(一)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率先公佈私人財產、以杜台灣百官貪污之風?

(二)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率先公佈其令尊 故總統蔣介石先生的遺產稅繳納的情節於全國人民、以杜台灣權貫財閥公開漏稅之風?

(三)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敢躬身坐用裕隆汽車、以身作則以增強國人愛用國貨的信心、國際人士重視台灣貨的堅強信心!

(四)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率先將其女兒及女婿從美國召回台灣以示決心與我一、五○○萬台灣住民共生死、而杜台灣大小官員、開溜美當寓公之大門?

(五)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將其第三公子蔣孝勇先生前濫用權勢違背教育部法令轉學台灣大學政治系非法特權事件撤予查明、以肅官箴!

(六)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以台灣最高行政首長的身份提出辭職、以示對今年泰國菲律賓斷絕對台灣外交承認關係不利事件負其全責、以期建立台灣責任政治風氣、台灣廉恥社會風氣的楷模的表率。

(七)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願意解散特權作風的中國國民黨事業----中華航空公司‧瑞華瓦斯公司‧中興電氣公司‧中央電影公司‥ ‥以期根本消滅台灣特權惡風!

(八)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敢公開青年公司冒貸案公然吞吃我一、五○○萬台灣住民五億新台幣血汗錢的董事名冊?

(九)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敢公開結案偵訊中央市場菜蟲剝削攤販案被輿論所公然指名的國民黨議員陳愷先生‧黃馨保先生‧陳良光先生‧黃聯富先生、以及非國民黨立法委員康寧祥先生以樹威信、並期早日還當事人的清白?

(十)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即速公佈法令限制前曾任及現任的台灣大官‧大財閥移民國外、以杜台灣資金外流之路?

(十一)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能提供全部免費的施醫服藥、全民健康保險的公醫制度、以期建立一個安全的台灣社會?

(十二)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能給予在我一、五○○萬住民有失業情況時、給予救濟補助的機會?

(十三) 為何、蔣經國先生無給予我一、五○○萬台灣住民有人道標準的住屋----三十年分期攤納的住宅無限的供給?

(十四) 為何、蔣經國先生無能給予我一、五○○萬台灣住民養老退休金、以保障人人晚年的安定的生活?

(十五)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即速提出辦法解救數以萬計的台灣烏腳病者‧痲瘋病患者的悽慘生活的日子?

(十六)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即時解除不足維持吃飯的非人道的最低基本工資的惡法?

(十七)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將國會應否解散問題、訴之於包括最尊重民主的台灣地區的公民直接投票制度、以期消滅特權、而重民主力量?

(十八)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將「電視台語節目應有的比例」、「布袋戲應否重演」、以舉辦「台灣公民直接投票制度」訴之民意公決之、以示尊重民主?

(十九)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敢釋放所有的台灣的政治犯、以期建立一個朝野上下和諧團結有力的台灣社會?

(卄) 為何、蔣經國先生故意委派中央五院副院長(除考試院外)均清一色為土生土長的台灣同胞?

(卄一)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敢委派本省同胞擔任軍事首長‧警察首長?

(卄二) 為何、蔣經國先生在六十一年美國中共上海公報宣言:「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美國政府對這一立場不提出異議」及今年(六十四年)越南阮文紹政府被美國政府出賣亡國慘痛的教訓後、仍口喊堅持「中華民國永遠站在自由民主陣營的一邊」有被美國政府再一次出賣亡國的唯一單線親近依賴美國外交政策的做法?

(卄三)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願廢除破全世界保持最久的長達二十六年的台灣戒嚴令而裁撤台灣警備司令部的軍事統治、濫捕拘押無辜侵犯人權、以免製造本省同胞與外省同胞分離感情的軍法秘密審判、以及廢除戒嚴時期流氓取締辦法破壞憲法人權保障的流毒、以期建立本省同胞融洽和諧開放的台灣社會。

(卄四)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樂意再出國以爭取國際友人、以期打開愈形被國際局勢孤立的台灣外交危急?

(卄五)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予明令禁止非政府機關正式編制內的人民團體----中國反共青年救國團公然地在政府編制內的各級公立教育學校干涉教學的特權惡劣作風、以示天下為公的典範。

(卄六)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召請在美國的台灣獨立份子彭明敏先生等返回台灣、以期建立國際所共同一致承認的政府、並減少今後台灣愈形孤立國際局勢的阻力?

(卄七) 為何、蔣經國先生不全權特派土生土長台灣住民代表郭雨新先生、康寧祥先生為台灣國際巡迴大使、以期打開國際局勢愈形孤立的台灣危局、而重建在國際政治的外交多方面關係?

(卄八) 為何、蔣經國先生在台灣愈形孤立的國際局勢下、不策動台灣與蘇聯的外交關係以箝制美國、中共共同出賣台灣、宰割台灣的陰謀?

(卄九) 為何、蔣經國先生對中共在海外所施封鎖台灣對外貿易生路的打擊的惡劣做法?不敢面對現實、採取直接與中共談判的辦法、以期早日解除台灣對外貿易發展被束縛的危機、增強發展台灣經濟、而提高我一、五○○萬台灣住民生活水準?

假使、蔣經國先生能給我們滿意的答覆上列問題、我----白雅燦情願即時不考慮競選。謝天!謝地!公開呼求:敬請各位有志者、讀我的選舉宣告書、如有同感者、敬請您本「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我、本人係由貧苦家庭出身、甘願獻身犧牲於台灣政治、請撥款入郵政劃撥一○五三六一號白雅燦收。








引自:
http://www.cotaiwan.info/SBTATI/SBTATI_SBpublish_200TW400C.nsf/0/5F3D8A7EAFEF75DD48256DB0001A8186?OpenDocument


♨1970年代,在台灣印刷這份文件就要被判刑關了5年。布魯克現在轉載,公開post在網路上也有點怕怕...呵呵......
...嗯,布魯克注意到了.....可能是因為這篇文章寫到 小蔣公 經國先生的地方....都沒有像我一樣空一格啦...唉...因為這小小疏忽,被判無期徒刑,實坐13年牢,真是太大意了...

0 回響:

張貼留言

歡迎任何人發表高見,不歡迎任何跟自身見解無關的行為。
所有意見最早於週六週日才會得見,多謝包涵。不想公開的悄悄話請自行註明。